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三支部党员赴绍兴伟立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三跑三降解三难”服务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12-03 19: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化财政金融协同支持,引导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11月16日,三支部党员联合绍兴银行越城支行赴绍兴伟立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三跑三降解三难”服务。

绍兴伟立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7日,注册资本801万元人民币,是一家在浙江从事房地产、建筑行业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总承包等。支部党员仔细了解了公司疫情前后的经营状况,现金流状况及融资需求,认真听取企业“1+9”政策兑现情况,详细介绍了“越快兑”平台及相关产业政策,同时,银行客户经理还送上信贷融资宣传册。企业负责人表示对相关政策扶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我们支部上门服务活动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