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一支部赴绍兴市得事达电器有限公司开展“三跑三降”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12-03 19:0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局党委“三跑三降解三难”工作部署,市局机关一支部联合绍兴银行滨海新区支行赴绍兴市得事达电器有限公司,切实做好服务企业精准化,全面化。

绍兴市得事达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绍兴本地的生产加工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家用电器配件、电熨斗配件、五金冲压件等生产加工及出口贸易。党员干部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以及融资需求。同时,对该企业财政政策兑现相关问题进行专题辅导,致力于降低企业负担,让企业轻装上阵更好地发展。

通过座谈介绍,企业负责人对财政税收优惠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一支部也将继续开展服务企业、解决难题实效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