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一支部党员赴绍兴市东街印刷厂开展“三跑三降”服务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12-03 19:1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烦问题,推进服务小微企业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近日,一支部党员赴绍兴市东街印刷厂开展支部党员“三跑三降解三难”服务。

绍兴市东街印刷厂是一家经营超过20年的传统印刷企业,主要经营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等业务。通过座谈交流,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融资需求、主要困难诉求、惠企政策享受等情况。结合财政职能,围绕企业反馈的政府采购流程和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经营压力较大问题,向企业介绍了政府采购相关政策、“1+9”惠企政策等。本次“三跑三降”服务活动,通过将政策和服务送到企业,将需求和建议融入工作,将有力推动企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