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二支部党员赴浙江建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三跑三降解三难”服务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12-03 19: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积极落实“三跑三降解三难”活动精神,二支部通过跑企业、跑数据了解企业金融需求,联合绍兴银行滨海新区支行赴浙江建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服务活动,助力打通融资“最后一公里”。

浙江建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绍兴本土企业,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研发高新电子产品、智能监控系统,销售、安装道路标志、标线、防撞护栏及路灯等。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的方式,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困难、融资需求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政府采购、政府项目招标的问题,支部党员也详细介绍了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及项目招标的流程。二支部党员通过破解企业难题,切实提高企业的认同感、获得感,助力服务活动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