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结对共建促和谐,走访慰问暖人心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2-18 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结对共建工作的落实, 2月2日上午,市财政局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盛文斌同志带领机关党委一行赴稽山街道结对涂山社区进行三服务工作,与社区班子成员座谈,共谋发展共图伟业,并把党的关怀与爱护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涂山社区主任王平同志向市财政局党委和机关党委汇报了社区的基本情况、2020年主要工作成果,以及10位慰问对象的家庭和个人情况,盛文斌同志对社区紧扣实际需求、精准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和治理能力给予了肯定。

市财政局专职副书记马文生同志和王平同志现场签订了社区党建“契约化共建 项目化管理”协议书,标志着市财政局和涂山社区党建引领契约化社区治理迈上新台阶。

在走访慰问中,盛文斌同志带着市财政局党委的温暖祝福,把新春问候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心中,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社区王平主任的陪同下,盛文斌委员一行走访了涂山社区越兴公寓的家宴中心,对家宴中心的改造和资金筹措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盛文斌委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财政局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与涂山社区的结对共建工作,为社区多办实事,让社区群众多得实惠,祝党建契约化共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