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五支部赴商务局开展“三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4-22 15: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加快构建以绩效为核心的集中财力办大事政策体系,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我局五支部党员就“1+9”政策中的开放型经济政策赴市商务局开展“三服务”活动。开放型经济政策是形成我市内外联动的全方位对外开放战略新格局的政策集合。此次服务活动旨在辅助部门展开此项政策的绩效评价工作,对标设立的专项资金政策目标和指标,汇总政策落实情况和所得效益,总结经验,分析问题,为下一步调整优化政策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本次服务中,支部党员详细了解“1+9”开放型经济政策自去年10月修订以来到目前为止的全市域资金兑现情况,就部门在明细政策的绩效目标的设计和确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充分讨论,给予辅导,并将后续部门绩效自评和财政绩效复评的时间节点、工作计划、相关要求、责任分工等安排与商务局进一步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