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二支部知信行合一学党史 祭奠忆英烈传薪火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4-22 15:0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2日,清明时节,二支部赴府山革命烈士墓举行祭扫活动,致敬先烈,缅怀忠魂。同时,结合党史学习,开展红色宣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二支部党员们手拿自己认真制做的小白花,神色庄重,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后又向英烈们献上花篮,整理缎带,寄托哀思。党员们举起紧握的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墓碑前庄严宣誓,继承革命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宣誓完毕后,党员们一一向英烈墓鞠躬献花,白花虽小,却也在自己亲手制做时,寄托了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和我们继承遗志担使命的坚定决心。

二支部制定了知信行合一学党史的活动计划,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形式多样的活动相结合,走深走实,落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