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三支部赴新昌外婆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5-10 09:3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丰富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进一步夯实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会精神,感悟党建引领身边发展成就,4月17日,局机关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赴新昌外婆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全面小康新农村建设,亲身感受外婆坑村如何在村委坚强领导下从远近闻名的省级贫困村发展成今天的小康村、知名旅游村。同时,外婆坑村作为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了红色土楼、红色驿站、文化陈列馆等红色足迹。之后,在村文化学堂,支部书记丁玲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革命时期如何过紧日子”主题党课,王越、何岚也分别围绕我党会计发展历程、长征等主题作了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