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二支部赴绍兴电信联建 财政数字化改革新联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5-10 09:3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16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国新带队二支部党员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开展党建联动,学习了党政机关整体智治系统建设,讨论了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数字化协同,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夯实了基础,落实攻坚财政数字化改革工作强化了动力。

此次,二支部党员通过视频学习、展厅参观、讲座交流等多种形式实现业务协同,落实联动效力。一是观看智慧双城沉浸式投影。通过3D全息投影技术,深度感受数字未来,全面了解智慧双城。二是参观电信数字化展厅。了解了智慧民生、智慧医疗、智慧物联、智慧园区、智慧制造等5G+版块,体验了数字化与工业、企业的深度融合,5G赋能与工作、生活的创新结合。三是学习整体智治系统建设。通过解读整体智治,学习浙江省党政机关整体智治系统建设,交流数字政府综合应用,进一步实现党建新引领,联建有实效。

二支部书记竺铭与绍兴电信政企第一党支部书记骆海峰签署了《党建翼联合作书》,为“活动联抓、实事联办、难题联解、队伍联建”打实了基础,实现财政数字化改革新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