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四支部赴浙东抗日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5-10 09:4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锤炼,接受精神洗礼。机关四支部会同中兴会计师事务所支部,根据“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组织党员赴浙东抗日根据地开展联建活动。

浙东抗日根据地是我国十九个革命根据地之一,也是中国南方七大游击战区之一。在抗战期间,这里的人民在党的领导之下,用鲜血和生命捍卫了国家领土与尊严。党员们参观了中共浙东区委旧址,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军史陈列馆、浙东银行和《新浙东报》社等,一件件实物,一尊尊雕塑,一幅幅图片,见证了这里的红色岁月,使党员们了解红色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英烈,感悟红色革命精神。党员们表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指引着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正确方向,抗战时期,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写下光辉篇章是照亮我们前进的灯塔,当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支部党建联建为契机,“四联共建”为抓手,提升党组织组织力、破解单位发展难题、促进干部队伍建设,做到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业务发展促进党建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