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六支部赴中国财税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5-10 09:4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守牢红色根脉,进一步坚实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4月23、24日,六支部组织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参观中国财税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财税博物馆隶属于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收藏各类财税历史相关文物和文献资料,是国家级的专业博物馆。六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国近代财税历史展厅和财富中国展厅。中国近代财税历史展厅以时间为序,以财政收入、财政支出与财政管理体系为框架,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前后财政、税收的发展、改革历程。财富中国展厅展示了详实的史料和文物,运用多媒体科技手段,展示中华民族朴实勤劳创造财富以及在农耕文明中形成的独特财富观和财富文化。支部党员走进中国财税博物馆学习中国财税发展历史,特别通过了解新中国成立前后,财政与税收的建立、变化、发展历程以及为促进各个时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所做出的贡献,学习、传承一代代财税人艰苦创业、不断探索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