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政务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进驻浙越资产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5-14 17:5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12日下午,市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进驻浙越资产开展巡回指导。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金晔民汇报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市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蔡文良,市财政局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市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盛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金晔民书记表示,市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进驻浙越资产,充分体现了财政局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浙越资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我司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浙越资产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及市财政局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超前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突出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和自选动作创新,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向工作实践转换,取得扎实成效。下阶段,公司将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要求开展工作,做到学习教育再加温、活动形式再创新、创先争优再加码、检视自我再加压,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加码。

蔡文良组长指出,浙越资产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扛起主体责任,起步早,气氛浓,结合紧,成效显著,开创了党建工作新局面,展现了党员干部新气象。随后,他传达了市委对市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二是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坚决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以更严要求更优作风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高效。

盛文斌副组长充分肯定了浙越资产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要求进行了补充强调:一要紧密联系,及时做好工作对接与互动;二要紧跟步调,不折不扣完成上级规定动作;三要创新载体,开展特色活动提升学习成效;四要做好台账,做到有方案、有组织、有记录;五要为民服务,切实为企业纾困、为基层减负;六要回顾总结,积极打造财政金融口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