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图片新闻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图片新闻
百年薪火传,建功新时代 市财政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 暨数字化改革专题微党课宣讲(第一期)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5-25 14:3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庆祝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暨数字化改革专题微党课宣讲活动。4月19日晚,活动第一期正式拉开帷幕。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丙出席活动。市财政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活动。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文生主持。

最后,全体干部通过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给各个宣讲人评分。

此次微党课宣讲的活动充分展示了财政青年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激发起广大干部职工勇立潮头、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凝聚起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建新功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