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五支部赴绍兴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6-16 1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决策部署,五支部党员赴绍兴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送上“三服务”。

绍兴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纺织服装行业管理软件开发与管理咨询的专业集团公司。多年来,环思智慧一直在纺织行业企业信息化领域辛勤耕耘,拥有丰富的纺织行业信息化建设经验、深厚的行业背景和强大的技术实力。

支部党员在环思智慧董事长樊敏的引导下参观了公司长廊,了解公司概况和企业文化。随后,双方就公司现状、发展瓶颈、发展前景等进行深入交流。公司表示,快速发展有赖于引进更多专业人才,也离不开政府创设的宽松优越营商环境。此外,希望多宣传财税政策,专事专办,提高效率,助力业务优化。支部党员就以上需求现场对接,向公司提供财政政策汇编,便于其对标符合自身发展条件的政策,介绍线上政策兑现操作步骤,指导公司依据人才结构,对照需求申请不同层次的人才政策,切实为企业解惑,助推重大政策落地,提升企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