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四支部与绍兴银行总行一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6-16 15: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局四支部与绍兴银行总行一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党史、廉政教育活动。

党员们先来到绍兴银行甘霖支行,对绍兴银行基层党建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参观考察。随后,党员们又来到位于长乐镇的浙东清风馆,参观了“剡溪廉风竞,剡诗律韵清,剡乡正道行”为主线的警示厅、吟廉厅和贤德厅三大主题展厅,通过观看十八大以来各级查处曝光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廉政诗词文化和革命先烈、两院院士的清廉言行优秀家训,警示广大党员修身正己,警钟长鸣,永葆清廉本色。

市局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盛文斌以《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深入推进财政金融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政建设,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发展历程;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财政金融系统的干部如何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为主要内容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员们还观看了廉政记录影片,在宣誓墙前开展了一次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听当地退休老教师刘岩远讲述了红色革命故事。

党员们表示,这次教育活动形式生动,内容丰富,每个党员都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以支部党建联建为契机,提升党组织组织力、破解单位发展难题,做到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业务发展促进党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