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图片新闻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卫健委、国资委联合举办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6-21 10:4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财政局、卫健委、国资委3家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市财政局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盛文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盛文斌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有机会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十分神圣而光荣的事情。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锻炼;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学有所获。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参训学员共78名,来自财政、卫健、国资三个系统口。培训采取专家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学员们将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较为系统地学习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党章党规,接受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