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五支部青年干部赴市武警支队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6-04 10:3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绍兴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青年干部在支部书记诸少华的带领下赴绍兴市武警支队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绍兴市武警支队,位于越城区鉴湖街道栖凫路1号,是绍兴市红色基因的天然赓续者和忠诚践行者。在支队引导员的介绍下,青年干部在机关楼前集中,重温“坚定中华崛起的信念,永葆俯身为牛的本色,践行知行合一的理念,争做胆剑精神的传人”的伟大精神,参观支队军史文化长廊,领略以支队前身浙东游击纵队金萧支队为主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并现场观摩武警官兵的军事动作,一睹热血男儿练兵场上的英姿雄风。随后,青年干部转到室内,在机关院内的绍兴名人馆和绍兴市图书馆武警分馆与武警官兵一道进行探讨、互动。大家先后派出代表进行读书体会交流和入党故事分享,发言既有理性思考,也有工作感悟;既有收获启示,也有具体方法。选题贴近生活、素材取自工作,用自己的话讲自己的心声,“言之有物、言之有情”。台上讲得丝丝入扣,台下听得津津有味,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从中深受启发、备受鼓舞。本次活动较好地达到了财政与武警部门间相互启迪、交流提高的目的,更传递了汇聚爱国、爱党的正能量,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