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三支部组织开展《知史鉴今 牢记使命 汲取百年党史力量指引新时代财政实践》专题党课学习讨论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6-04 10:4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24日晚,机关三支部组织开展市政协副主席、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丙《知史鉴今 牢记使命 汲取百年党史力量指引新时代财政实践》专题党课学习讨论会,支部书记丁玲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丁书记首先重申本次党史学习的重要背景意义,回顾学党史的六大战略思维。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局党委书记专题党课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岗位,逐一进行了深刻思想汇报。丁书记最后总结到,党史就是对实践的总结,并把实践提炼到理论高度,再用这些理论进一步指导实践的过程,勉励支部财政干部积极以新发展理念指引新时代财政实践。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讨论学习,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进行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性,汲取思想伟力、政治定力和奋进动力,展现绍兴财政人的硬核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