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图片新闻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图片新闻
市财政金融口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9-22 10:3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委市政府启动以“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共同富裕 共建大爱绍兴”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市财政局党委迅速行动,组织市局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全体干部员工开展“慈善一日捐”,局党委班子成员及企业领导带头进行现场捐赠,因工作原因未到现场的领导以及其他干部员工通过二维码进行线上捐赠参与此项活动。

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人人可慈善、人人愿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所得款项由市慈善总会负责接收,并建立“慈善一日捐”专项基金,专款专用,积极助推绍兴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