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二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9-22 10:4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二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群众得实惠、党员干部受教育、党群关系新发展”为主要目标,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实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心坎上。

一是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政府采购服务效能。把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政府采购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切实提高全市政府采购便利度,机关二支部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建设推广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政采云”平台,方便厂家和供应商在平台上架商品,实现全市采购单位网上下单,供应商实时响应,提供政府采购“一站式”服务。

二是转变服务方式,构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系统。将政府采购全流程由线下搬到线上,政府采购从“现场开标”转入“线上开标”,从“人员跑”转为“数据跑”,打通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交易的“最后一公里”。开启“互联网+政府采购+乡村振兴”新模式,建立扶贫馆、乡村振兴馆,助推贫困户脱贫致富,拉动村级经济,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三是拓展服务方式,主动协调解决供应商难题。实时关注政府采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特别部分供应商年龄偏大,存在操作难问题,影响政府采购实施进度。二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提供专业技术人员耐心指导,为供应商疏通堵点,确保采购顺利进行,得到供应商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