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三支部召开部门所属经营性企业注销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专题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9-22 10:4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机关三支部召开部门所属企业注销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专题会议,会议由三支部书记丁玲主持,财政业务处室相关人员参加,并邀请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市希望之光服务中心、市康扶残疾人服务社、市心连心后勤服务中心派员参加。

会议再次强调了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重要性、紧迫性,详细了解了上述4家企业在注销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针对性提出了疑难问题解决方案,明确细化了企业注销任务的流程节点和时间要求。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对部门所属经营性企业注销工作有了高度重视,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要求有了清晰认识。会上还将任务同时分派给相关党员,严格落实以支部为核心的疑难问题分派处置工作闭环机制,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企业有效解决注销工作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确保注销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