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二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9-22 10:4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13日晚,机关二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国新对讲话精神进行了再总结、再宣传。孙局长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财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支部青年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谋划工作的坐标原点、推进工作的根本原则、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尺。二是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凝心铸魂。要坚持把理论武装摆在首要位置,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成为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三是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弘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我们党在斗争中诞生、在斗争中发展、在斗争中壮大,敢于斗争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青年党员要把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作为重大任务,打造一支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