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三支部赴绍兴市名士乡人才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9-22 10:4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机关三支部赴绍兴市名士乡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市劳动力保障事务代理中心、市外来劳动力服务中心等单位就市级部门所属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开展上门三服务活动。会上,资产处党员与市名士乡人才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业务负责人展开广泛交流。一是强调了进一步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重要性,要求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二是明确了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工作要求、时间要求,倒排工作任务,详细列明企业重组整合、划转审批、税费缴纳、工商变更等一系列流程图。三是针对企业划转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支部党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给出了可操作的指导意见,帮助企业攻坚克难,有序推进经营性企业集中统一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