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图片新闻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图片新闻
守好红色根脉 讲好财政故事 “浙江财政8090青年宣讲团”巡回宣讲——绍兴站走进绍兴银行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9-07 10: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浙江财政8090青年宣讲团”巡回宣讲——绍兴站走进绍兴银行(企业文化中心)。

绍兴市财政局机关,金融企业绍兴银行、金控公司、担保公司和浙越资产共8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局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盛文斌主持会议。

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打造“重要窗口”、践行“以当家思维担当管家责任”的理念等主题作了生动的宣讲。

最后,盛文斌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财政部门和财政金融企业要认真贯彻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为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市域范例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