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五支部联合市人大赴市住建局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9-07 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局机关五支部联合市人大、经建处,赴市住建局开展民生实事绩效评价专题上门服务。

市住建局涉及的“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两大民生实事,惠及面广,实施难度大,是改善小区的舒适性、提高居民居住环境和方便居民生活的重要工程。

市住建局详细介绍了项目推进流程和开展情况,并就项目施工场景和居住场景融合等项目特殊性进行说明。支部党员就此次绩效评价发现问题逐条进行说明,并详细沟通了项目资金落实、工程验收等情况。市人大对市住建局认真客观和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加强与县市区沟通协调、项目资金安排方式等给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