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五支部走访市水利局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9-07 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五支部党员陈成城、徐国华、林小波和干部孟胜男等4人来到市水利局进行“三服务”走访。主要就省水利厅、省财政厅近期通知要求,商讨2022-2024年水利项目计划编制事项。

对市水利局的水利储备项目和资金申请等,尤其是相较于往年的变动情况,五支部干部进行了充分询问和了解。陈成城处长表示,水利项目三年计划编制和资金保障落实要双方共同谋划,贯彻上级工作部署,按照《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结合水安全“十四五”规划,重点保障海塘安澜千亿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加快解决区域内防洪等薄弱环节关键工程项目。在此基础上,合理确定年度目标和三年滚动计划,全面落实预算绩效管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