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强化学习常“充电” 促进能力大提升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1-09-07 10:1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局机关二支部以周一夜学为契机,创新学习方式,开启“集中充电”模式,通过强化业务学习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担当”的党员队伍。市局机关二支部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为主题,坚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突出重点,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合理利用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自学+集中学习”活动,每期一个主题进行头脑风暴,切实做到人人有收获、人人有感悟。为增强学习效果,支部委员还带头读文件作解读,带领支部新进同志逐字逐句分析,吃透文件精神,鼓励支部党员集中讨论、撰写心得、交流发言,在支部内部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努力提升支部党员的学习能力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