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政务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水法赴市金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2-01-12 10:4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11日下午,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水法一行到市金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国新等陪同调研。市金控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金水法局长认真听取了市金控公司关于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架构、资产布局、业务板块和投资领域等基本情况介绍,并就围绕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和赋能绍兴产业发展与公司班子作了深入交流。

金水法局长对金控公司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金控公司组建时间不长,在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十分不易。

对于下阶段工作,金局长强调:一要树立全局性整体观念。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服务好绍兴地方经济发展的共同目标,同心协力,共谋发展,全力以赴为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做好服务。二要展现主责主业新作为。要立足产业基金,积极创新体制机制,在做好风控“防火墙”的前提下,分类做好产业引导、投资“文章”,运用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努力推动实现超常规发展。三要弘扬团结合作正能量。要进一步增强合作共事理念,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提振精气神、宣扬正能量,展现绍兴财政金融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