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图片新闻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赴诸暨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2-11-10 10:0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解决好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近日,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水法带队走进诸暨市暨阳街道,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金水法同志重点介绍了绍兴市2022年财政工作六方面情况:一是稳收支,在减收增支双重压力下,坚持“全市一盘棋”,确保收支平衡;二是控债务,争好用好专项债,保障项目建设,防范债务风险;三是促规范,进一步整顿财经秩序,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快更好落实;四是盘存量,以“大盘子”的理念盘活存量资产,加强全市“四资”统筹;五是强保障,支持网络大城市建设,提出三个“600亿”财政保障计划;六是带队伍,加强干部自身建设,以“大格局、低姿态”做好服务工作。

陈大栋、赵丽萍、陈浙田、马文波、陈维芹等人大代表在听取汇报后,纷纷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围绕诸暨市稳企业、促发展、完善社区治理等经济社会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金水法同志对代表们关心财政工作表示感谢,对意见建议逐一进行回应交流,对反映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