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图片新闻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2-11-02 17: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2日下午,市财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水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化了对党的建设和党长期执政的规律性认识,为推进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深化依规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不移推进依规治党,为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提供更加有力有效的制度保障。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财政党建工作实际,突出长效长治,完善党建制度体系,扎紧制度篱笆,切实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