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五支部党员赴王家葑村人文体育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2-11-28 10: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体育惠民工程是市政府作为亲民、为民的十大民生工程之一,为了使惠民工程真正落实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11月22日,五支部前往绍兴市鉴湖街道王家葑村考察人文体育公园完成情况。王家葑村人文体育公园由财政保障资金,总投资25万元,在保留原有体育馆与室外健身广场的基础上改建而成。

王家葑村位于绍兴市鉴湖街道西南面,四面环水,河泊纵横,距市区约四公里,总人口2413人。位于村中的体育公园已基本完工,焕然一新,包括室外和室内两个场所,室外有篮球场、排球场、健身区,室内体育馆有羽毛球场、展览厅,体育馆的标语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王家葑村村委负责人表示要做好维护管理,用好运动场地,免费向本村和附近村民开放,发挥其最大社会效益。自从体育公园建成后,极大地激发了附近村民们的健身热情,使群众能更加便捷、安全地参与各项体育活动。体育惠民工程已成为一项群众欢迎、社会满意的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