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四支部“三个务必”凝聚财政干事力量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2-11-04 15:1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市局机关四支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擘画的未来发展蓝图催人奋进、笃志前行,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财政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三个务必”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形成财政力量。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财政干部始终坚守政治立场,听党话、跟党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取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结合绍兴实际,在狠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期、亚运会辐射的红利期,财政干部坚持从全市大局的高度把准宏观方向,从专业工作的角度把握政策导向,围绕网络大城市、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市委决策到哪里,财政保障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筹盘活资金、资产、资本和资源,切实发挥好财政资金杠杆作用,在强化国有资产管理、政府投资项目资金保障、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创新绿色发展等方面干成一批有绍兴财政的显示度和辨识度的硬核成果,全力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