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干教中心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2-11-08 17:4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31日晚,干教中心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家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自身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与市局党委同心同向,继续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爱岗敬业意识”,为财政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