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政务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我市完成首笔差旅费“浙里报”报销试点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2-05-16 17: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绍兴市本级作为首批上线数智财务综合管理系统——“浙里报”试点地区之一,第一批35家预算单位上线“浙里报”平台,并完成首笔差旅费“浙里报”平台报销。一个平台“掌上办”。高质量完成单位信息采集报送、会计核算系统对接等基础配置,实现“浙里报”内外系统互联、数据互通。公务人员可通过“浙政钉”进入“浙里报”平台,通过内嵌的公务卡快捷支付及还款功能,实现公务出差“指尖办理”“实时报销”。自选流程“线上批”。将财务管理规定、财务内控制度等深度嵌入各项流程事务中,在“浙里报”平台设置四类审批流程,预算单位可以依据不同的报销审批事项以及风险等级等,自主选择满足本单位需要的线上审批流程。预警嵌入“实时管”。在“浙里报”平台嵌入业务预警、流程预警、效能预警,实时监测资金使用情况,变“事后监管”为“事前预警”“事中监测”。 平台设置工作提醒和系统通知,方便公务人员及时了解出差同行安排、审批报销进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