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政务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企业处处长带你一起了解政府产业基金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2-06-14 14: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破职能处室间的“知识壁垒”,强化财政事业薪火传承,搭建全局干部学习交流、展示提高的平台,2022年,绍兴市财政局开设了“处长课堂”“薪火讲堂”“青年论坛”系列讲座。

6月6日晚上,“处长课堂”第二期开讲,企业处处长周斌为全局干部作了题为《政府产业基金运行情况简介》的专题讲座,局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盛文斌主持讲座并讲话。

课堂上,周斌从政府产业基金的基本定义、基本情况、管理运作模式新变化、管理主要要求以及进一步完善市级政府产业基金管理等五大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绍兴实际,介绍了绍兴产业基金的发展历程、设立规模、主要投资项目等情况,通过数据与案例的分析,让大家深刻了解了政府产业基金在引领实体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