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一支部走访部门并开展部门预算编制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2-07-19 17: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持续深化“全口径、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管理改革,扎实做好2023年部门预算工作,一支部总预算局牵头各业务处室于7月5日走访卫健委等部门,并邀请卫健委、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经信局、体育局等多部门参加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意见座谈会,耐心倾听部门意见和建议,解答部门在预算及财政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座谈会上,各部门针对目前综合预算深化改革的内容、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的建议和系统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各抒己见。总预算局郑红局长代表参与座谈会的财政人员感谢了部门多年来对财政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当场解答了政策疑问,并承诺将会把部门提出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研究和落实。

此次走访活动是财政部门“三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践行更务实、严谨、落实部门预算工作的体现之一。下一步,总预算局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2023年部门预算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全口径、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管控,更好发挥财政在资源配置、财力保障和宏观调控方面的基础作用,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