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六支部赴绍兴百岁堂酒业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2-08-18 08:5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由六支部书记李永刚带队,六支部绩效处党员联合市担保公司赴绍兴百岁堂酒业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沟通交流,倾听公司发展诉求,帮助公司纾困解难。

绍兴市百岁堂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三代工艺传承,保持古法酿造的黄酒生产企业,旨在打造一流黄酒品牌,坚持传承发展,融合创新,走高品质黄酒生产路线。近年来公司销售增长和生产产值都比较可观,但公司负责人反映,虽然总体发展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企业当下与瑞丰银行合作担保,但受近来经济环境和疫情等多元因素影响,融资成本日趋偏高,对企业高质量发展构成一定影响。

根据分类协调原则,支部党员对相关问题予以现场解答,介绍当下我市财政政策对贴息、风险补偿等方面的内容,以及政府采购中扶持企业等具体要点。通过交流,将政策的意义、目标,实施政策的方法和步骤予以宣传,让企业更多了解政策,并结合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身的融资方式和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