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市财政局联合市金控公司开展产业基金项目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2-08-03 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了解市级产业基金投资项目(企业)发展情况,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霞辉带领下,市财政局联合市金控公司组成专项小组,对市级产业基金投资项目(企业)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19日上午,专项小组赴浙江圆锦新材料有限公司烷烃资源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详细询问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计划投产等情况。据悉,该项目是绍兴迄今单体投资最大的制造业项目,目前正进行地质勘察、沙土回填、宕渣回填、球罐桩基施工中。

19日下午,专项小组赴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项目,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和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该项目数字经济“一号工程”重点项目,计划建设年产48万片300mm集成电路芯片中道先进封装生产线,已于7月中旬开始小批量生产。

20日上午,专项小组与普华震元基金、海邦人才基金等2支非定向基金管理人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基金项目投资进度、所投企业状况及基金管理情况。普华健康基金主要投资于精准医疗、生物医药、医疗器械、IVD、医疗服务、创新药等领域,目前已完成7个项目投资;海邦人才基金投向高端团队创建的、符合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的高科技创业项目,目前一期二期已完成15个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