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图片新闻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全局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3-01-20 09:5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18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水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霞辉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文件。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金水法指出,2022年财政工作经受的困难和挑战前所未有,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财政局牢固树立“构建‘大格局’、谋划‘大盘子’、树立‘大气度’”工作理念,超前谋划、超常推进、超强保障,在收入组织、预算平衡、债务管控、资产盘活等方面主动谋划,担当作为,成效显著。新的一年,财政干部要强化“四敢导向”,弘扬“四气”境界,提升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精细作风,以更高站位、更强服务、更精业务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就岁末年初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春节期间廉政纪律等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