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徒步宪法古道,传承宪法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3-12-15 15:4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山水形胜涵正气,人文灵秀为民生。12月8日上午,绍兴市财政局组织局公职律师,普法联络员,特邀法律顾问,在稽东镇雪窦岭开展“回顾历史长廊 重走宪法古道”宣传活动。稽东雪窦岭古道是以宪法文化为主题的法治游步道,全长2公里,设有9处宪法宣传小品,28块法律法规宣传牌,主要内容为彰显宪法精神,贴近群众生产生活又具有山区古道特色的宪法知识、法律法规、法律名言等。回顾历史长廊,宪法从古至今,每一步的行走都闪耀着法理的光辉,让财政宪法宣传走进城乡肌理、贴近群众生产生活,让宪法、历史和现代法治思想有机结合,共同营造宪法宣传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