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政务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绍兴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举办全市行业党务工作者培训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3-12-26 16:4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20日,绍兴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组织举办了全市行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培训班由行业党委副书记张挺主持,绍兴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丁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近40名行业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

丁玲书记在开班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行业党建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站位,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开拓创新精神;二、强化自律,加强诚信建设,打造清廉行风;三、引育人才,培养行业高端人才,提升核心竞争力。

开班仪式后,丁玲书记作“守初心担使命 强作风促廉行”主题党课。党课围绕政治立廉、制度固廉、机制促廉、文化润廉四个方面,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主题教育,根据行业特点开展好教育、引导、服务工作,不断强化行业诚信自律建设,加强清廉行风建设,做到学与思融合,学与行融合。

培训班安排了浙江省委党校杨大鹏副教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重要论述》和王欣老师《基层党务工作实务》两场专题讲座。

参加培训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一方面提升了行业党务工作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加强了党务工作的实践能力;另一方面也从数字化建设角度重新认识了行业工作和党务工作,带来新的发展思路,将把所学所思应用到新一年的党建工作中去,更出色的做好行业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