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机关第五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3-02-20 09:3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15日下午,市财政局五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李永刚以“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召开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新春第一会”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总结了思考和感悟。一是一以贯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到财政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政治属性,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财政工作的方针政策及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预算安排和财政政策。二是一马当先。要迅速行动起来,要有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政治定力、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实干能力、改革开放勇争先的担当魄力,切实担负起财政工作新任务新使命,“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三是一体谋划。作为党员、作为财政人,要切实增强全力推进三个一号工程”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争当三个一号工程”的排头兵、模范生,系统谋划财政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在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示财政风采。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三个关键词的认识,增强了为全市财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力推进三个一号工程”,不断在财政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