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图片新闻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3-02-28 14: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28日,市财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省委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水法主持并讲话,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阐述了2023年财政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为做好今年财政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局干部要牢固树立“创新改革开放”的工作导向,深刻把握三个一号工程”战略重点,迅速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五财并举”,强化“四敢导向”,落实“三大”要求,加快推进三个一号工程”,加力提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为我市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