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上好开年“第一课” 凝心聚力“谋新局”——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王霞辉上党课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3-02-09 16: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2月6日晚,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王霞辉以《高举伟大旗帜勇担时代重任 在砥砺奋进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为题,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典型事例,给局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专题党课。

王霞辉同志围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传达学习省委“新春第一会”上的精神,全面落实2023年财政各项重点工作等方面,动员全体党员踔厉奋发、鼓足干劲,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更好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更加精准有效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王霞辉同志强调,增强以财辅政的自觉性,学习贯彻落实上级的精神要求。要讲政治,铸牢绝对忠诚之魂。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市委、市政府关于财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上级的各项决策执行不变通、不走样。认真对标对表,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找差距补不足。要强堡垒,夯实业务工作能力之基。坚决杜绝工作中的“庸、娇、懒、俗”现象,践行“扩先、提中、治软”的要求,推动业务工作能力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求真务实高效协同,为争创新业绩开好局起好步。要抓融合,强化引领发展之能。推进党员干部从“大格局”中去思考,梳理工作中的亮点、优质的工作案例,发扬革命加拼命的精神,砥砺实干加苦干的行动,引导争当干事创业“排头兵”。

王霞辉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聚合力,夯实基层党建之责。加强提升扎实过硬的业务能力、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做到心有所畏、身有所循、行有所止,时刻保持办事公道、光明磊落干事姿态,真正做到上下同级、同频共振、同舟共济,确保2023年度财政各项工作如期、合规、高质量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