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工作
财政宣传
  财政工作  
  要闻  
  图片新闻  
  财政文化  
  巾帼文明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财政工作
局机关第一支部、第五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3-03-16 08:5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纪念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3月9日下午,局机关第一支部、第五支部前往市公交集团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绍兴市公交集团始建于1979年,是一家主营城乡客运的国有企业。目前公司营运线路79条,营运车辆690辆,年客运量逾9000万人次。多年来,市财政局与市公交公司一直保持亲密合作关系,秉持着“公交优先,公交优秀”的经营理念,通过降低票价、提升车辆、优化线路等举措,致力于让利于民、服务市民。

党员志愿者们手持抹布、扫帚等清洁工具,对未营业的公交车进行了全方位的打扫和整理。之后,党员们还在公交集团财务部贺经理带领下,参观了后墅路公交停车场,详细了解了公交集团近年来的各项改革创新举措,为做好今后的财政保障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