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机关第一支部参观党史专题展览,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3-03-28 16: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让伟大建党精神在我们财政新时代体制创新改革新征程上薪火相传、发扬光大,近日,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始终串联着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之伟大建党精神,到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时期之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再到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之抗美援朝精神、大庆精神、焦裕禄精神等,再到如今创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伟大成就之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科学家精神、探月精神等,百年历程中的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身建设和国家现代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笃行,超越自我。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展陈,仔细聆听讲解,结合工作思考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在财政新时代创新改革中的方向指导作用。在对历史峥嵘的重温过程中,支部党员坚定思想信念、凝聚工作力量,呼应群众期盼,确保始终有信心、有意志、有能力应对好时代挑战、回答好时代命题,做好新时代财政工作。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还组织了誓词重温,面对党旗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