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局机关第六支部开展基层走访调研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3-03-06 16:4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以更贴心、优质的服务为基层、群众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2月21日,局机关第六支部党员干部走访了市局联建单位稽山街道涂山社区。

社区主任王平介绍,在市财政局等“契约化”共建单位的帮助下,涂山社区改造提升家宴中心、配备红管家议事厅、多功能党员活动阵地,将“三不管”的空地建设成4000多平方米的休闲公园……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支持与赞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文生指出:联建单位要继续深化“契约化”共建,深入基层,调研基层,为基层单位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双方还签订了2023年党建契约化共建协议。六支部向社区书房赠送了“财法阅读,共富之路”相关学习资料与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