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局机关第二、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3-05-09 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更好地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更好的推广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之际,市财政局机关第二、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悦读·越有才”读书分享会活动。

读书会上,六支部书记王海分享了复旦大学兰小欢教授编著的《置身事内:中国政府与经济发展》一书。老党员金爱娟、叶国强同志结合自己多年财税工作经历,讲述了“置身事内”的感想;老党员陈小明同志分享了自己“读书改变命运”的亲身经历;年轻党员许玉东、徐国华同志谈了阅读《置身事内》一书的感想并结合工作推荐了其他高质量书籍。读书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引人思考。

活动最后,由党员们集体投票选出“最具感染力的分享奖”“最具创新力的分享奖”和“最具启发性分享奖”。

机关第二、第六支部将陆续开展一系列阅读活动,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时代新发出财政干部好声音,在绍兴推进“两个先行”实践中展现头雁风采,体现党员担当,贡献党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