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市财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1-19 1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16日下午,市财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水法主持并讲话,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永恒课题。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造福人民政绩观,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要勇于自我革命,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硬招实招,转化为“五创图强、四进争先”的强大动力;要加强财政资源统筹,以当家思维履行好管家责任,以底线思维守牢资金安全,为我市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提供财政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