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宣传 >> 财政文化 >> 党群动态
财政文化
  党群动态  
  财政荣誉  
  政务动态  
党群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2-08 15: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7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金水法作重要讲话,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系统总结了主题教育做法成效。市财政局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学习、高质量调研、高要求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下阶段,将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走前列、作示范的要求贯彻到财政工作各方面,切实转化为谱写新时代胆剑篇的财政力量。

会议盘点回顾了2023年财政工作成绩。过去一年,面对房土市场持续低迷、政府性基金大幅下降、重大项目保障任务艰巨、财经纪律越来越严等多重压力挑战,财政部门坚持以发展的思路来破解发展中碰到的难题,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第一要务,交出了强组织、壮队伍的“政治答卷”;始终把落实保障作为主责主业,交出了稳经济、惠民生的“服务答卷”;始终把“五创四进”作为奋进目标,交出了争资金、要项目的“发展答卷”;始终把创新实干作为突破抓手,交出了勇担当、善作为的“改革答卷”;始终把防范风险作为重要底线,交出了促规范、强监管的“安全答卷”。

    会议还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春节期间廉洁纪律等提出要求。